諮詢電話 (07) 656-5119、 656-5228

機構簡介

本機構坐落在擁有水果之鄉美稱的大樹區姑山里,不僅環境清幽且寬敞,四周環繞著翠綠植物,更擁有別樣的田園風景,大樹區民風與環境的純樸簡單,讓人不自覺有達到放鬆身心的感覺。
除了對外在環境不斷求新改變之外,本機構也積極參與政府舉辦之相關評鑑事項,改善內部設施及提升專業化的照護,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住民們,才能使來到本機構接受照顧的「家人們」能夠獲得舒適的居住品質。
因應長輩們在邁入老年生活中,面臨到身、心理的變化,以及食衣住行都需要專業協助,提供完善的服務幫助住民,並讓家屬安心、放心更是我們的職責所在。

本機構致力發展並期許未來三大願景:

  1. 配合政府的十年長照政策,以樂齡養生、日間托顧、長期照護、慢性照顧、手術復健、洗腎照護等六大項為主要服務,並以作為地方居民們的安心長期照護為目標。
  2. 綠建築是指「生態、節能、減廢、健康的建築物」,為了達到能夠減少環境汙染的目標,往後本機構建立相關設施的原則皆以綠建築政策「人本健康、地球永續」的精神為基準,建設更優質的居住品質,營造舒適溫馨的感覺,讓地方社區擁有更良好的健康環境。
  3. 本機構計畫未來於三年之內覓得大樹區之兩甲以上土地,打造一座以樂齡健康養生為主的休閒度假村。


機構地址:高雄市大樹區姑山路19-1號   聯絡電話:07-656-5119

services


歷年評鑑紀錄

 

101年評鑑結果 - 優等

101年評鑑結果

優等

102年評鑑結果 - 優等

102年評鑑結果

優等

104年評鑑結果 - 優等

104年評鑑結果

優等

105年評鑑結果 - 優等

105年評鑑結果

優等

社會局感謝狀 -   

社會局感謝狀

  

107年評鑑結果 - 甲等

107年評鑑結果

甲等

Offcanvas Module

Our themes are built on a responsive framework, which gives them a friendly, adaptive layout